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了2016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考察会
日期:2016-05-05 16:34:2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5
 

5月4日,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在2号楼602举行了组织发展对象考察会,学生支部书记牛静,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张景迅老师,柳准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13位组织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察会上,首先由牛静宣布此次会议流程并强调此次会议的公允性,同时希望由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认真对待,保证评分的公正性。随后,根据抽签顺序,13位组织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演讲。其中演讲内容主要为自我评价、自身学业情况、党员要求、综合素质、生活学习等五个方面。最后由评审团打分并取成绩前十名作为发展对象。最后,牛静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以党为中心,积极全面发展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和组织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做一名合格党员基本条件的认识,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促进了我系今后更好的发展。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04组织发展考察会1.JPG20160504组织发展考察会2.JPG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