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16-05-0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9
 

5月6日,绿色环保阵营举办了第十四届换届竞选大会。社长李松松,副社长郭艳艳,理事长肖永阁,社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松松对来参与会议的干事表示鼓励,并希望大家能够怀着对社团的热爱来竞选下一届的社长以及部长等。随后,按照签到顺序,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者均以积极地态度,满怀热情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并通过一年来的学习和努力展现自己对社团的热爱和对社团未来发展的建议。接下来,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对竞选者提出问题,根据竞选者的回答和态度打分。最后,由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投票选择下一届干部

本次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从准备阶段到最后的收尾工作,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李松松表示,希望新任干部不忘初衷,将绿色环保阵营带到另一个新的高度。

(学生记者:邹小珍  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06环保社换届竞选1.jpg

20160506环保社换届竞选2.jpg

 

核发:0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