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校级英语演讲系级选拔赛
日期:2016-05-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4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化学化工系于5月17日晚七点半在八号楼报告厅进行了英语大赛初赛选拔。特别邀请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牛静和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作为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英语演讲和英语情景剧表演。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在讲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情景剧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选送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英语表达清晰流利,形象风度饱满,背景动画和视频制作精良,形式创新,作品具有感染力,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对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让参加比赛的同学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提高了学习和应用英语口语的技巧及方法。最终选拔出十多名选手代表系参加校级英语大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我系学生的优秀风采,还有助于营造我系英语学习氛围,掀起了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对我系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王梦真 樊杏宇 卢博杰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17化工系举办英语比赛.jpg

核发:0 点击数:3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