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夕阳,走进托老院
日期:2016-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56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名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21日绿色环保阵营二十余名优秀志愿者到爱心托老院慰问老人,旨在托老院的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凌晨八点,迎着微风,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托老院老人们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而志愿者的到来为托老院带去了一阵清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走进他们的内心。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准备了豫剧、歌曲、游戏、太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屋外阳关明媚,犹如屋内暖意融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走进了尾声

本次托老院之行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同学生们人人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感让我们深入社会,去感受老人世界的温暖。

(学生记者:徐安然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21环保社托老院之行1.JPG

20160521环保社托老院之行2.JPG

核发:0 点击数:4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