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匆匆那一年的我们
日期:2016-06-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62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转眼间,一年的时光悄然走过同学们在化学这个大家庭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有过失望,有过期盼,也有过惊喜。为了纪念这平凡却又值得怀念的一年,6月16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我在黄淮已一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部承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一番精彩的开场表演过后,主持人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舞蹈《PARTY  FAVORS》动感的音乐、炫目的舞姿迅速将现场人员带入了晚会的氛围;青春肆意的歌曲《闹够了没有》、安静内敛的吉他弹唱《彼岸》、《星空》,幽默生趣的相声表演《如果我有钱了》等无不获得现场人员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朗诵式情景剧《父亲》以孩子的成长为线,歌颂平凡而伟大的父爱,情感细腻、感人至深。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幕后人员以短片的形式重现了化工15级学生一年的学习、生活剪影,一张张温馨的图片使大家陷入了回忆与感慨,整场晚会在温馨的回忆中缓缓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5级学生在收获了欢乐的同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也学会了感恩。不仅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浓厚的情谊,也增强了我的文明建设。

(学生记者:陈鸿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616团日活动1.jpg

20160617团日活动2.jpg

 

核发:0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