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
日期:2016-05-18 15:59:2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6
 

5月17日下午,在2号楼308会议室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举行全系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潘庆才主持。

会议通过“党建网”在线播放的方式,学习了党章,在听党章、学党章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时对党员的权力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理解。随后,在系副主任王世兵引领下共同学习了《听习近平谈学党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尊崇党章、真正合格》等具有指导意义的好文章,通过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对党的认识,对党章的认识都有了很大提高,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总支书记李伟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全系教职工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章,党章的规定是党员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和底线,要经常对照党员的八条义务查找不足,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积极服务学生,搞好科研和教学,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