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日期:2016-05-20 15:57:4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1
 

5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全系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化工系书记李伟,辅导员代表柳准以及大二、大三学生党员出席。

活动伊始,李伟首先对本次活动作出简要讲解:“两学一做”即学习习近平讲话、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并在李书记和柳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听习近平谈学党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尊崇党章、真正合格》等具有指导意义的好文章,通过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对党的认识,对党章的认识都有了很大提高,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随后,通过“党建网”在线播放的方式,学习了党章在听党章、学党章的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时对党员的权力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理解。

最后李书记做出总结,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做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范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要求学生党员坚持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坚持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起身边同学的发展,实现共赢。

党章的规定是党员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和底线,学生党员要经常对照党员的八条义务查找不足,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成为榜样,做一名真材实料大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19化工系学生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1.jpg

20160519化工系学生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2.jpg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