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吾师;永驻我心
日期:2016-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6
 

教师被喻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为深切展现师生情谊,激发全体学生对教师的诚挚敬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决定开展以“我心中的一个好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旨在用学生自己的眼睛去发现身边所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用心去感受教师们在教学工作的不平凡,用文笔发掘身边的好教师,挖掘教师生活中的闪光点。

此次征文大赛5月10日起至今历时半个月,受到了来自我系师生的广泛专注。在征文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的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心回忆了与老师在一起的生活,以个人独特的角度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在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和新闻部的参评下,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计20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而这些优秀作品展板的形式2号教学楼下展示,以便我系学生们观赏学习

此次征文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教师这份工作的不平凡,还很好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对我系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前进路上,勿忘恩师情。

(学生记者:邹小珍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23征文比赛1.jpg

20160523征文比赛2.jpg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