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践实训报告会
日期:2016-05-23 10:18:4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9
 

5月2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践实训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系潘庆才主任、系党总支李伟书记、系李荣强副主任、专业教师和化工专业全体学生。

针对实践实训内容,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就氯碱工艺、氯苯工艺和硝酸及其浓缩工艺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企业介绍、学习内容、生产原理、工艺流程、设备原理和收获等方面,精彩纷呈的汇报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高度好评。最后,李荣强副主任代表系里做了总结讲话,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实践实训成果,另一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理论知识,加强实践学习,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做一个对社会有益、对企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致力于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各种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知识应用能力,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景迅   责任审核:李荣强)

20160520化工实践报告会.png

核发:0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