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6-05-28 19:07:2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6
 

为了提升同学们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和内涵,5月28日,化学化工系在2号楼406召开了“再学习,再体验”主题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曹卫玲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卫玲首先为此次大会动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她强调了团学干部应具备的服务意识与大局观念,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和内涵,同时阐述了一个领导者应该具备的管理能力、个人素质,人格魅力及领导战略等,并宣布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正式开始。

最后,她围绕“周密计划、有效沟通、过程控制、结果评价”四个关键词对同学们进行教学培训,并利用生活例子,团学活动的方法,以提问的方式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沟通,让同学们都积极进行探讨的参与其中,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本次大会,使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学生干部的责任和奉献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增加了同学们对项目管理的兴趣,促进了各班级学生干部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交流。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