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16-05-29 23:21:2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097

 

5月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06、407教室分别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化工院党支部书记牛静、教师代表柳准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宣读《转证申请书》,负责培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情况;接着由各位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然后由预备党员对转正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决议大会,我院共9个预备党员正式转正为中共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各支部委员对他们的综合考察报告给予考核;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基本评价,正式党员以举手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最终,我院共10个组织发展对象一致通过,并被评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和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做一名合格党员基本条件的认识,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促进院今后更好的发展。

(学生记者:樊杏宇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29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大会1.JPG

20160529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大会2.JPG

 

核发: 点击数:10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