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情景剧活动
日期:2016-05-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9

为响应校部的号召,反映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指引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探索健康的大学生生活方式,我校特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此次举办心理情景剧主要是针对大一新生。通过生动形象的话剧表演来大一新生所遇到的心理上的问题。学会干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并形成了书面策划,同时号召全校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此次活动成功开展提供了前提保证。同时向教务处申请活动场地,并在活动之前布置好会场,准备好活动的必需物品。

    此次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大赛在老师的支持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下得以顺利的进行。虽然在此次活动里,工作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相信心理部的小可爱们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并争取在下一次的活动中,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核发:0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