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16-10-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3

大学阶段是人生成长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是成才的重要阶段,是人生道路的一个里程碑。在大学期间,大学生要储备知识,开发自身潜能,增强身体素质,协调人际关系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基础上。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我校开展了心理知识宣讲。

宣讲包括大学生心理、影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因素等,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到心理健康是一种持续且积极发展的心理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主体能做出良好的适应,并且充分发挥其潜能。活动过程联系了实际,举了很多现实中的例子,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

此次活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帮助我们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帮助我们处理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困惑。大学生肩负着使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使命。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给广大的学生一定的启迪,为美丽的人生奋斗不息。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