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心运会”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6-10-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45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2016年10月11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举办以“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我院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充满了热情,共参加“翻天覆地”、“鼓动奇迹”、等六项比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荣获团体三等奖。结束后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参加此次“心运会”使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在活动中收获到了友谊和快乐,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心运会”帮助大家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状态,强化了每个人的心理健康意识,激发出大家的心理潜能,增强了心理调试能力和适应能力,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记者:刘欣月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Cache_-23a82d44074762a2..jpg

IMG_1823.JPG

 

核发:0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