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四)
日期:2016-06-0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3

62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308会议室举行全系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党章,树立新形象会议由教师代表柳准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学习文章、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在柳准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杨笑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马寒《在“两学一做”中锤炼党性修养》等好文章,并通过“党建网”在线播放的方式,学习了党章。在听党章、学党章的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时对党员的权力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刘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柳准强调,当代大学生做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范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坚持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坚持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要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身边同学的发展。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守党性,做合格党员。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602学党章活动1.JPG

20160602学党章活动2.JPG

 

核发:0 点击数:1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