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五)
日期:2016-06-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6
 

党中央在全党广泛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倡导全体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616日下午在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师代表柳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

首先,柳准在研讨交流中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及时思考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在场的31学生党员依次结合“两学一做”和自身实际情况简要阐述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念,贯彻党的宗旨,维护党的章领,坚持“两学一做”,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好党员“讲政治、有信念”是“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首要标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基础、最核心、最根本的正确方向和目标。只有在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地位、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才能从思想上真正做到爱党、敬党、为党。

最后柳准对牢固树立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刻解读,不论身在何处、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要明辨是非,要有大局观,对党的事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616两学一做1.jpg

20160616两学一做2.jpg

 

核发: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