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6-06-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9
    2016年6月21日下午,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8会议室,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纪念建党95周年宣传记录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新中国的成立到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腾飞起点。我们党是第二个在一个大国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新中国成立后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恢复国民经济,抗美援朝,原子弹爆炸成功,中美建交等,奠定了国际大国地位。但是,如何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是党面临的一个崭新课题。在探索和实践中我们的党经历了很多曲折,尽管探索艰辛坎坷,但我们党取得的积极成果是极其宝贵的,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学习完党的光辉历程后,在系副主任王世兵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洪亮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时刻意识到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宗旨,努力锤炼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