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8-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0

    2016年8月1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07主任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任潘庆才,副主任王世兵,学校领导王东云副校长到会指导监督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民主生活会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向与会人员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接下来,李伟书记代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然后,领导班子成员李伟、潘庆才、王世兵分别就自身和对方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客观实际,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东云副校长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总结,他强调指出:一今后学院在党的建设方面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抓去党建,抓好了党建才促进学院全面的发展。二是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一定要注重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让“三会一课”经常化。

                                                       (供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