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6-09-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4

    2016年8月3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大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李伟主持。大会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潘庆才主任向全院教师党员传达谭贞校长关于学校发展会议讲话的相关精神;二是学习建党9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三是李伟书记传达杨德东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和学校组织建设等讲话的相关精神。

    潘庆才主任就谭贞校长关于学校发展会议讲话的相关精神向全院教师党员做了详细的传达,强调指出我校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这也对各个院系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些要求既是挑战也是前进动力,各位老师要摒弃以前不好的习惯,努力的提高完善自我,只是不断的超越才能够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同时也要求院各部门要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工作,各教研室要发挥更多功能,使本专业建设做精做强。随后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95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同寻常的道路,这一切都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跟过上好日子,才能实现中国梦,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这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提出的要求,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

    李伟书记传达了杨德东书记在中层领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学校发展关乎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有学校的主人翁意识,只有沉下心来,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一切从学校发展出发,才能在学校的发展中受益。最后李伟书记安排迎新工作安排,要求全院老师配合,在迎新当天响应学校号召,不开车进校,做一个热情好客的黄淮人。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