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6-09-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961

95号上午8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八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系主任潘庆才,院系党总支书记李伟,院系副主任王世兵,院系党支部书记牛静,院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新生辅导员柳准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开学典礼由李伟主持

会议伊始,老生代表张寒月发言,她首先欢迎新同学加入化学与制药工程这个大家庭,然后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她的生活所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好大学中的机会,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随后新生代表也表示会以黄淮学院校训“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为座右铭,珍惜当下,热忱投入,用汗水挥洒人生篇章。

最后系主任潘庆才作入学教育交流讲话,引用《诫子书》中的话来告诫同学们要静心学习,从宁静来提高自身修养。讲到化学在当今时代的应用前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够做到认真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最后不忘提醒所有同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

(学生记者:陈鸿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905开学典礼1.jpg

20160905开学典礼2.jpg

核发:0 点击数:9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