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激扬青春
日期:2016-09-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5

971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6级学生在确山县炮旅团承训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长达8天的新生入学军训。

96日下午,新生在院系领导和辅导员的带领下与承训教官会面。院系领导和16级新生向承训教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在院领导的配合下,承训教官对新生军训做了具体安排。

977时,新生在综合楼前集合,军训正式开始。站军姿,踢正步……在炙热的阳光下,教官们雄厚的口令声一次次响起,新生们从最开始的参次不齐,凌乱不堪到后来的步伐一致,整齐划一。每一次细微的进步都离不开教官耐心的指导。

在军训期间,系学生会及志愿者轮班为新生及教官提供服务,院系领导也不时前往军训地点,表达对军训进展的关注并对新生进行慰问。

91415时,全校新生在北区运动场进行军训汇演,对新生入学军训进行汇报总结。新生们英姿勃发,气势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彩的列队表演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纪律作风、显著的军训成绩开启了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

(学生记者:刘欣月  陈鸿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IMG_1306.JPG

IMG_1304.JPG

6614d6d3bd915084.jpg

 

 

 

 

 

核发:0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