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我们的青春!
日期:2016-09-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924日下午4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体育部组织的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于北区操场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由大一新生代表队和大二代表队组成,院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及大一、大二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的拉拉队员也奋力加油。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同学们用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传达着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赛场掌声不断。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结束后,大一新生秉承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提出加赛邀请,希望能向学长学习技巧。时间的延长对队员的体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早已冲淡了身体的疲惫,经过激烈的角逐,虽然大一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但是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在场人员的心中。而拉拉队员们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结束,院系领导表示出对本场比赛的满意,同时指出此次比赛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他提到队员间合作默契、严密防守在比赛中很重要,在训练方法上仍需改进。同时,他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大家能够保持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160924迎新篮球赛 (1).JPG

160924迎新篮球赛.JPG

 

核发:0 点击数: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