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6-10-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6

挥洒运动的激情,洋溢青春的活力。10月18日上午8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汇聚于黄淮学院北区操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历时三天的运动会中,我院三十余名运动健儿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奋斗的印记。在赛场上,红色的跑道是展示风采的舞台,笔直的横杆是翻越高度的代表,在空中画出完美弧线的铅球则是力量的象征。运动健儿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训练在这三天终于换来了收获。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王梦桃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院取得女子100米决赛第六名,男子800米决赛第七和第八名的良好成绩。

三天的运动会将我系师生共聚一堂,院系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加油鼓劲的呐喊声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新的“洪荒之力”。运动员在比赛中各显风采,充分发扬了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他们的奔跑、冲刺、跳跃、投掷,无一不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和拼搏、运动的魅力和吸引力。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顽强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体现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记者:樊杏宇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运动会2.jpg

运动会.jpg

 

核发:0 点击数: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