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行迎新晚会
日期:2016-10-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6

为了增加新社员对绿色环保阵营的认识,营造新老社员之间友好合作的氛围,促进新老社员与社团之间的感情。10月22 日晚上7点,绿色环保阵营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迎新见面晚会。绿色环保阵营13、14届社长,各部门部长,特邀嘉宾以及全体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主持人的致开场词,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一曲煽情的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吸引了社员们的眼球。社长陈昆带领大家观看了绿色环保阵营以往的活动成果,并就绿色环保阵营的组成结构及日常运作模式做出详细介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像新社员们介绍部门负责事项以及工作要点,并邀请新社员提出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建议。其中“踩气球”、“七拼八凑”等小游活跃了现场气氛,吸引社员们的热情参与,极大的调动了社员们的激情。情景剧《左手青春,右手成长》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全场熄灯5分钟,社员们在发的心愿纸上面写下自己的愿望,社员们带着对未来的思考,此次晚会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加深了新社员对绿色阵营环保社的了解,增强了新社员对社团的归属感。希望绿色环保阵营在这股新鲜血液的带领下走得更远、做的更大,使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学生记者:刘欣月  沈帅杰  责任审核:李伟)

见面会2.jpg


  见面会5.jpg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