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6-10-17 13:55:1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1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绿色环保阵营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10月15至16日,绿色环保阵营在综合楼前的国旗下举行招新活动,前来注册加入的新生个数十分积极,为社团后期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绿色环保阵营是在院团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下,由绿色环保阵营社长、各部门部长及个别新生组织的学生社团。社团以“肩负环保使命,共建绿色家园”为宗旨,靠科学、促进环保;增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素质修养,使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转化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全面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共建我们的绿色家园。在招新工作两天中,第一天小雨不断,但是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洋溢,耐心解答新社员的所有疑问。第二天天气放晴,社团的招新活动也迎来了高潮,虽然很忙碌,却能感受到他们喜悦的心情。在这批新社员身上,我们能看到他们朝阳般的活力,能感受到他们心中的激情以及对绿色环保阵营的热爱。

此次招新活动共为环保社招来二百余人新社员,希望社员能谨记绿色环保阵营“生命的活力源于绿色,自然的和谐在于环保”的初衷,秉行“肩负环保使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宗旨,践行“团结 奉献 求实 创新”的社训,为绿色环保阵营的美好明天付出自己的努力。

(学生记者:徐安然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IMG20161016165022.jpg

QQ图片20161016225633.jpg

QQ图片20161016225750.jpg

 

核发:0 点击数: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