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6-10-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2

10月28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举行了运动员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伟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体育部部长路广印主持,全体运动员及大一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路广印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参与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并就此次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总结。

李伟发表讲话,首先庆祝了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我院运动员在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提出了赞扬。其次,他强调了体育精神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最后他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够把赛场上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使我院能够取得更快更好地发展。

    优秀运动员代表胡秀娟上台发言,她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最大的并不是所取得的成绩,而是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所感受的快乐。训练很幸苦,比赛也很紧张,但是在经历过之后,都会成为自己的一笔财富。

    最后,路广印对此次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总评。并宣布此次运动员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在比赛过程中,有些运动员因为摔倒与成功失之交臂,但他们仍坚持到了最后;有些运动员离成功差以毫厘,但他们从未气馁;有些运动员获取了优异的成绩,但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这些运动员们身上,体育精神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也会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扬。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学生对于体育精神和长征精神的理解感悟,为推进我院落实党的“十三五”政策方针,加快我院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学生记者:陈鸿  樊杏宇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7e393adcf194c7b.jpg

 

核发:0 点击数:3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