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预备党员评审会
日期:2016-11-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9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不断优化学生预备党员的推选方式,11月7日下午,本学期的团员推优评审会在2号楼404成功举办。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静、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系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评审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从广大青年中选拔出优秀团员不断为我党培养输送更新鲜的血液,是学生党支部的重要职责。一定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向组织负责的原则,把最优秀的学生发展共党员队伍中来一定要从源头上把好入党质量关,要把先进性教育融入到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中去,在“两学一做”中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评审会上,来自全系不同班级的14位同学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一年来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追求进步的积极态度和理想诉求,表明了甘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本轮公开演讲,是该系发展党员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参与同学均为前期考察符合团员推优条件,且在班级民主测评合格的基础上产生的。经过层层筛选,最终7名同学成功入选,并确定为党组织发展对象。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