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最美社团评选活动绿色环保阵营勇夺桂冠
日期:2016-11-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3

    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微信公众号“大司兄”提供技术及现金赞助的黄淮学院最美社团评选活动于115日0点正式开始。活动采用微信投票形式,分别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最高奖项获得者可获得800元活动资金。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团共69个,而绿色环保阵营是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和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体现时代性、参与性、竞争性,活跃我院大学生社团文化生活。这也正是绿色环保阵营一直倡导的主题。在参赛时间段里,绿色环保阵营一直在一如既往的宣传环保理念,践行环保观。每一位社员和很多热心环保的同学、市民朋友们都看到了绿色环保阵营的努力,感受到了绿色环保阵营用行动去环保的决心。他们纷纷每天为绿色环保阵营投出宝贵的一票。正因大家对环保的关注,绿色环保阵营稳居第一宝座。活动期间绿色环保阵营的副社长湛允浩对大家说:“做环保事业就和做做人做事一样,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既然趟了这趟“浑水”,就一定要摸到鱼,力争第一。”

活动历时十天,最后绿色环保阵营集众之力勇夺桂冠,这让我们见识到了绿色环保阵营社员之间的凝聚力以及绿色环保阵营在学校的影响力。同时,相信绿色环保阵营会化作风化作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去,使更多的人受益于环保。

(学生记者: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