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教育专题研讨的情况报告
日期:2016-12-01 14:22:4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60

2016年11月29日下午,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廉政教育专题研讨。学校纪委书记孙新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首先带领全体认真学习研讨了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然后又结合我们学校原基建处处长张新毅,原审计处处长张新华,和在我校工作过的张力奎,景照辉等近几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案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查找了大型仪器采购,学生评优评先,组织发展,职称评审等工作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一起共同讨论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根据讨论情况,由院办负责起草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