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12-25 12:20:4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2月24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308活动室举行了“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活动设象棋、围棋、跳棋、双升、跳绳五个比赛项目, 28位老师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老师们各展所长,各显神通,不慌不忙,沉着应战,加油声不断,欢呼声飘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促进了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竞争与合作意识,切磋了技艺,提高了水平,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同时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艳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