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创新创意颁奖晚会
日期:2016-12-26 22:24:5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30

1224日晚,由绿色环保阵营主办的创新创意颁奖晚会暨圣诞晚会在九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13届社长、副社长及获奖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绿色环保阵营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由杨春光、高解放、吕静、肖亚楠主持。

此次晚会表演的节目多种多样,有舞蹈、小品、歌曲、情景剧、脱口秀、朗诵、手语等节目。此次晚会演出从现场欢快的气氛看,可以评价为很成功。比如小品《女人N次方》以及《真正女汉子》都是社员自导自演的节目,取材幽默又不失启发意义,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欢呼声。尤其是《真正女汉子》里面的反串更是抓住了观众的笑点。脱口秀——《光辉岁月》,熟悉的校服,陌生的初高中课堂,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回忆里的那个人》、《演员》、《恋人心》等歌曲中美丽的旋律感染着每一位在场人员。别处心裁的节目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传递了她们火红的热情和火红的希望。晚会进行到一半时,在创新创意评选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魏琳琳,代会珍,杨福田等22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由13届社长李松松,副社长郭艳艳以及本届主席团亲自颁发的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十多个节目都深受欢迎,给大家带来了异地他乡的社团温暖,也让各位成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幸福。每个参与者的努力让晚会圆满结束,在晚会结束时,社长及部长给各位成员送上了来自平安夜的祝福。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各位参赛者的积极性和环保创意的精神得到鼓励,也让各个参与者感受到绿色环保阵营的温暖和团结。希望绿色环保阵营能越走越长。

(学生记者:蔡思雨 陈素敏 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IMG_20161224_204357.jpgF654F695B627DB653ED7134C544950BA.jpgIMG_20161224_201158.jpgC77DC7471F49377506F36E970CB347F9.jpg

核发:0 点击数:6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