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绘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11-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9

11月11日,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绘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发扬艺术之光,传承绘画摄影风采,共创魅力校园。”旨在激发我院学生对美术及摄影的兴趣与爱好,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

此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为10月24日——11月6日,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由各班宣传委员将本班作品交于我院宣传部。宣传部将各班呈报的作品统一编号,分类登记。每份作品都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创新创意精神。绘画类作品范围宽广,素描、水粉画、漫画、简笔画、速写、水彩画等神工匠意。摄影类作品也不逞多让,人物、风景,真实的情景附带着摄影者的情感,让人眼前一亮。经过5天的评选,摄影组与绘画组各评出前六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选结束后,获奖作品由我院宣传部做展板展出并由我院领导授予获奖同学荣誉证书。

此次大赛不仅为绘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了绘画、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推动了我院学生全方位发展,为建设我院多元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学生记者:陈鸿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