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音符 一米阳光
日期:2016-11-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45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阳光音符”晚会圆满落幕

11月19日晚,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的“与阳光同行 向阳光微笑”青春系列活动之“阳光音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主任潘庆才,党委书记李伟,学工办主任牛静,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及1516级辅导员出席,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晚会由张寒月、杨春光、薛赛雅、许圣明担任主持人。

晚会在青春带感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别开生面的开场白后,表演人员用青春与激情为观众呈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语种歌》汇聚三个民族的语言,用动感的音符带领同学们感悟多元文化的精髓;小品《真贼假盗》、《家大业大》从生活中取材,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歌曲只是没有如果》、《九九八十一》在抒情与摇滚两个方面,冲击着现场人员的听觉感受舞蹈GOOD LUCK》带感的旋律,动感的舞姿,也使现场的氛围再次高涨;吉他串烧、乐器演奏《虹之间+青花瓷》上演了一场乐器与歌声之间的精彩碰撞;朗诵《青春是本仓促的书》用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再次审视了已经的青春,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余活动的热情和信心,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且对丰富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推进我系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陈鸿  樊杏宇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