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答辩大会
日期:2016-11-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6

11月2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答辩大会在2号楼406、407教室举行。此次答辩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静和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系学生党员和参辩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答辩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主持。

答辩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个人演讲答辩人员结合自己思想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表现做了深刻的自我总结,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原因,表明了甘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二是现场问答评委围绕党的性质、理想信念、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等方面,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分别对答辩者进行现场提问,答辩者以认真严谨态度接收评委的提问和党组织的考验。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静对此次答辩做总结性发言,首先她对答辩者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其次,希望每个人能够更加努力的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党性意识、提升理论素养、发扬奉献精神学习党有关精神。最后,她祝愿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够顺利通过预备党员评审,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答辩大会不仅让答辩者更深程度的了解了党的思想理念与政策方针,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预备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在场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积极性

(学生记者:樊杏宇 陈鸿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