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健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3-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6

为了激发我院同学的羽毛球热情、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深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31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中区操场上举办了第二届“健羽杯”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16日下午1430分羽毛球比赛结束,经过初赛、晋级赛、决赛三轮比赛激烈的角逐后,杨福田取得女子单打冠军,鲁东亚取得男子单打冠军,刘玉华、杨霞分别取得女子单打第二、三名的优异成绩,王开放、张清正分别取得男子单打第二、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圆满落幕,为大家创造了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生记者:刘欣月 孙阳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