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7-04-2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3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黄淮学院于425日下午在北区运动场举办了第六届健身操大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参赛人员以昂扬的姿态,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并行不悖,化工之最;厚德自强,气宇轩昂,蟾宫折桂,舍我其谁”整齐而嘹亮的口号奔跑着进入赛场。他们用整齐有力的动作,朝气蓬勃的姿态,青春洋溢的笑容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阳光与自信。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新颖别致的花样健美操造型设计通过动与静的相互映衬充分的展现了力和美、刚和柔的完美结合,彰显了现代人应有的青春活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赛程和激烈角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我校健美操比赛二等奖,为我院师生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气息。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记者:王心秀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