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3-3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2

3月30日下午,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之邀,河南昊华骏化集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四楼云教育厅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报告会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书记牛静,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一百余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知名校友昊华骏化集团副总王富强“如何就业择业”为主题,结合个人的人生和职业经历,畅谈了作为一名高校毕业生应如何在职业规划中迈向更加美好的下一个人生目标。首先,要立足实际认清自我,确定好个人发展方向,选择合适的岗位。其次,要面对现实,客观研判就业形势,全方位了解外部的世界,广泛收集就业信息,有计划、有步骤地规划好职业选择,并全力以赴地为之奋斗。最后,他以一名兄长的身份告诫大家说,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他强调,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对于刚刚入职的大学生毕业生成长而言,至关重要。

报告会上,骏化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振亚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讲解,他分别从企业文化、布局结构、生产状况、人才需求、市场前景、公司待遇、岗位分工、技术研发、工资待遇等十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和提问。

随后,公司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双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自由协商和就业洽谈。公司方面表示,欢迎毕业生前去实地考察。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