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堂阿胶集团简介
日期:2017-05-0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67

  河南伟鑫药业始建于1989年,现在更名为山东一笑堂阿胶集团百年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蔡县栎城工贸开发区。主要产品有阿胶、鹿角胶、龟甲胶、黄明胶等系列产品。2015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2016年年销售额突破16000万。上交利税连续两年突破千万元大关。

  公司现有员工489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68%,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引进,为公司今后健康而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在王学生董事长的领导下的企业注重技术研发的投入

  集团公司与河南省科学院、河南中医大学已强强联手。

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学院科技成果三等奖,2项成果已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2项已授权专利。目前在研项目5项,其中省级项目1项,院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2项。

  研发中心将采用新技术、新装备,实现胶现有产品质量的提升研究龟鹿胶生产过程控制在线 监控技术生产过程中的副产物进行综合利用,明确龟鹿胶营养成分构成及功效成分辅料功能及其与蛋白作用机制,建立龟鹿胶类产品标准和分析鉴别技术并服务于市场

二、主要产品介绍

主要产品:主要产品有一笑堂阿胶、一笑堂鹿角胶、一笑堂龟甲胶和一笑堂黄明胶。原料分别为:驴皮、鹿角、龟壳、牛皮。

   产品功效:主要用来医疗、保健,提高免疫,增强生理机能等。

   主营业务:阿胶、鹿角胶和龟甲胶的研发、销售。随着公司市场开拓,一笑堂集团产品目前全国销售第三,鹿角胶全国销量第一。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上下游产业链的产业化布局

三、未来三年产业布局

随着市场份额稳步的提升,2017年拟投资13.779亿元,用地700亩建设以龟鹿胶为主题的一笑堂健康产业园;产业园采取观光旅游式的设计理念,涵盖养殖示范区、加工区、办公区、研发区、产品展示区、养生体验区等各区域,建设成体现企业文化、产业文化和中国中医文化为特色的健康、生态、绿色、文明的龟鹿产业园区。

  2015年组建了市级龟鹿胶研发中心,并于2016年与河南省科学院共建了“龟鹿胶类技术研发中心”。年底获得省科技厅同意建设“河南省龟鹿胶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2月份获得省科技厅、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目前,中心共有人员33人,研发中心管理人员3人,占总人数的10%;专业技术人员22人,占总人数的66%;技术工人11人,占总人数的24%。研发中心拥有较为完备的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总值达到700多万元,中心面积1000平方米,能够满足科研、开发、工程试验需要。

  研发中心前期研究成果有:1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通过产业园区的发展,带动农业、工业,旅游等服务行业的发展,使之成为地方经济的支柱,乃至全国的亮点。一提龟鹿胶就知在河南,一提河南就知有龟鹿胶。

四、发展目标

  随着企业的良性发展,公司带动当地直接就业人员400多人,并间接带动当地物流、通讯、养殖业的发展。随着原材料市场的价格上涨,公司抓住契机,计划投资龟鹿养殖产业,以示范基地加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养殖业的发展。通过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为公司的龟甲胶、鹿角胶的原材料供应提供数量和质量保证,为龟甲胶、鹿角胶品牌建设奠定坚实打基础!

    五年集群发展目标: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净利润0.6亿元,上交利税0.2亿元;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净利润1.4亿元,上交利税0.4亿元;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净利润2亿元,上交利税0.6亿元;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净利润2.6亿元,上交利税0.78亿元;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净利润3.2亿元,上交利税1亿元;

  一笑堂集团将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中药产业化进程,同时依托地域优势、自然优势和产品技术优势,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型企业。把龟鹿胶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7年5月4日

核发:0 点击数:8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