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32

² 公司简介

    宝舜集团成立于20034月,是专业从事煤焦油精深加工、苯加氢及精细化工生产和研发的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现有3000多名员工,下属宝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宝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晨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宝舜化工有限公司及上海宝舜太科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目前煤焦油加工能力达到105万吨/年,苯加氢产能10万吨/年,蒽加氢产能10万吨/年,洗油加工产能2万吨/年,粗酚加工产能3000/年,其中煤焦油深加工产能居全国首位。主要焦油产品有改质沥青、工业萘、洗油、蒽油、粗酚、工业芴等28种,生产规模和工艺水平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以煤焦油深加工为主业,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掌握了先进的核心技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科技进步为导向,建立了河南省院士工作站,成立了省级的煤化工工程技术中心、并先后与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

随着石油资源的日益枯竭,世界各国、各地区都在研究石油的替代产品,我国经过四年多的试验,研发出了适合混合蒽油加氢的工艺及催化剂,通过了中试的验证。目前蒽油加氢装置国内仅有2套,我公司蒽加氢装置从开车到现在,已成功运行一年以上时间,该项目在产业、环保和循环利用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宝舜化工发展规划和产业链优化延伸的重要一步。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开创了煤化工蒽油加氢的项目先例,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随着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不断提高,公司领导高瞻远瞩,现已经启动山东蒽油加氢项目,预计2016年底期投产!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支持,现公司正已经启动碳微球年产1000吨扩产到10000/年项目,预计20175月份投产。

宝舜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盛情广纳贤人志士,欢迎您的加入!

² 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1

设备管理技术员

机电类、化工设备类

20

2

安全环境管理员

安全类、环境类、消防工程类

10

3

采购专员

专业不限

5

4

销售业务员

营销类管理类

   5

5

行政文员

专业不限

   5

6

化工工艺、设备操作

化工工艺、化学检测分析、化工设备

   40

 

² 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学生在入职后,会接受3个月以内的培训学习(至少脱产培训1个月时间),学习期工资待遇为:大专未毕业2000元,本科未毕业2100元。学习完毕后,进行定岗,定岗后工资为3000元-4000元。

2.提供“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及住房公积金。

3.提供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福利,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4.在公司内刊《宝舜化工报》投稿,有稿费,评为优秀稿件,每篇奖    500-3000元。

衣:入职即发放工装,每年定期发放工装及劳保用品。

食:建有福利性员工餐厅,并每月享受就餐补贴。

住:公司为员工在公司免费提供三人间宿舍(有空调、暖气),同时为安阳地区以外的员工在安阳市区市政府附近安排有小区公寓,精装修,家具、空调、电视等齐全,员工可根据自身需求申请。

行:公司每天有通勤车往返于公司和安阳市区之间,单程时间约1小时。

² 职位申请方式:

   简历投至邮箱:yuanshujie@baoshunchem.com   QQ:651081831

   河南基地人事电话:0372—3369225  3269305  15090008740

集团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国贸大厦B座(安阳市政府东500米)

河南基地地址:河南省安阳市西循环经济区

核发:0 点击数:6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