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安化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56

安化集团公司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安阳化肥厂,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亲自确定的项目之一,工厂始建于1969年,1995年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20093月融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现为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和对外经济合作权的国有大型一类企业,河南省重要的化肥、化工生产基地,全国500家最大化工企业、河南省100家重点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5.9076亿元,下辖20个厂、子(分)公司,年产值70亿元,产品64种,涵盖化肥、精细化工、新材料、建材、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主导产品及年生产能力为合成氨32万吨、尿素47万吨、氨水4万吨、车用尿素5000吨、汽车防冻液7万吨、复合肥20万吨、瓶级聚酯30万吨、甲胺/DMF 16万吨、DMAC 2万吨、甲醇钠2万吨、食品级二氧化碳7万吨、乙二醇20万吨、保险粉10万吨、亚硫酸钠1万吨、液体二氧化硫4.5万吨、焦亚硫酸钠4.5万吨、甲酸钠4.5万吨、弯头法兰6千吨、粉煤灰蒸汽加压砌块25万立方、利诺龙-a亚麻酸10吨、紫苏籽油2吨、利诺龙手工皂2万块、低氘水1700吨、氧18 140公斤。其中,“豫珠”牌尿素荣获全国氮肥行业荣誉——金球奖。

公司所属九天化工集团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安阳市第一家境外上市公司,现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甲胺/DMF专业生产基地。年产20万吨煤制乙二醇装置产能及单炉催化剂使用寿命达到世界同类装置领先水平。年产30万吨瓶级聚酯装置产品获下游行业主流品牌可口可乐、娃哈哈、鲁花等企业认证。年产10万吨保险粉装置保险粉质量达世界先进水平。由公司总承包的国家援助越南河北氮肥化工公司技改扩建工程荣获越南政府颁发的“国家奖状”和“国家友谊勋章”。公司具备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和化工设备安装、带压堵漏、在线开孔等技术,依托40余年化工生产管理经验,大力发展现代化工服务业,设有驻河南能源内部及新疆、内蒙古等地大型化工企业维保项目部10余个,驻外维保人员800余人。

借力国企改革东风,公司将探索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尝试,围绕“尿素多元化、精细化工差异化、新材料高端化”发展思路,以现有化工装置为基础,依托河南能源化工产业园区化管理和当地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打造高端大型化工产业基地,为河南能源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及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安化集团公司2018年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

硕士

本科

大专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7

 

7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

 

3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4

 

4

 

4

热能与动力工程

1

 

1

 

5

通信工程/计算机

1

 

1

 

6

生物工程

2

 

2

 

7

安全工程

1

 

1

 

8

市场营销

4

 

4

 

9

人力资源管理

1

 

1

 

10

汉语言文学

1

 

1

 

11

金融学

2

 

2

 

12

法学

1

 

1

 

13

应用化工技术

10

 

 

10

14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

8

 

 

8

 

合计

46

0

28

18

 

 

核发:0 点击数:1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