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毕业季第二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7

3月29日天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楼205举行现场招聘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党支部副书记牛静,学工办主任张景迅天宇化工主要负责人及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天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南通泰禾在江西新干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500亩,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这是一家专注于农用化学品及功能化学品领域并在核心产品上拥有领先地位的中国企业,公司不但2,4D清洁生产新工艺被国家列为“十二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攻关成果已通过了国家验收,而且也是中国最大的2,4-D、4E系列产品生产基地。4E获得了国家新物质登记(新常登C-15068)。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根廷、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全年海外产品销售量占全公司产品销售量的80%以上。公司主要利用多年来形成的核心技术优势与市场优势,依托江西盐矿资源,整合盐化工产业链,集中盐化工优势,打造泰禾集团‘一体化’盐化工江西基地,该项目己被列入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按照欧洲ESH标准建设,建成后将具有30万吨氯碱、80万吨真空制盐、6万吨农药与精细化工、热电联产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初步形成38.5亿销售收入,实现6.7亿利税的经济规模。

在会上,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产品领域、地理环境以及工作环境文化等方面为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有助于毕业生全方位了解天宇化工有限公司。此外,公司负责人向毕业生展示了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发展情况,是对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另设置提问环节,为我院毕业生解答疑难。

天宇化工向我院学生抛出橄榄枝,是对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认可,更一次不可多得实践机遇。我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投身实践,有所收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宇化工将继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使公司更加完善。同时也预祝我院毕业生可以顺利实现理想。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