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2-2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2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227日上午,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于6号教学楼6D6教室举办招聘会,吉尔生化多肽纯化部经理任丽萍、多肽合成部经理吴逸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景迅及两个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吉尔生化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保护氨基酸、多肽及抗体产品的规模生产企业, 并由上海市科委认定为生产氨基酸和多肽类产品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多年的质量管理经验、庞大的规模效应,吉尔生化向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各类产品。公司累计成功开发的多肽产品品种达到1500多种,产业化项目60余项,产品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肽试剂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第一。

招聘现场,吴经理全面地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使毕业生更加有效地了解吉尔生化及其招聘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吴经理对公司的介绍后,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多名同学积极地与两位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初步达成意向。至此,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就业实践机会,对于推动学校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重要支撑。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禹志成)

          



          

核发:0 点击数:4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