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孙新立深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7-04-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02

4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孙新立在纪委监察处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化学与制药工程党总支书记李伟首先围绕党总支主体责任的落实,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充分纪检委员的作用方面的做法、学院工作中的主要风险点及管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并就学校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世兵、总支副书记牛静及与会的党员教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孙书记一行汇报了自己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方面的体会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学校纪委副书记侯健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计划,并就与会党员谈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孙新立书记做了点评发言,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孙书记对与会党员教工心系学院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进行了肯定。

(撰稿:王世兵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