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骑行环保在绿环
日期:2017-04-16 20:40:1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04

415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锻炼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并向公众宣传环保理念,让更多人融入低碳环保生活中,绿色环保阵营举办了主题为“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绿色环保骑行活动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绿色环保阵营社长陈昆给志愿者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问题。志愿者沿着开源大道和铜山大道一路骑行,车队排列整齐,他们也严守交通规则,引来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到达华远农业奶油草莓采摘园后,志愿者们稍事休息后不怕烈日当空,纷纷提起小红篮,在温室大棚里采摘草莓。看着一篮篮诱人鲜红的草莓,众人脸上浮现出收获劳动的笑容。采摘草莓之后,志愿者们又重新忙活起来开始准备烧烤,有的人串烧烤串,有的洗刷烧烤物品,大家齐乐融融的一起动手劳动。社长陈昆和副社长湛允浩不辞辛苦,为大家在烧烤架前烧烤各种美食,虽然不如烧烤店里的色泽好看,但也是比较好吃的。因为这是他们自食其力,第一次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十分开心!

此次骑行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交流能力与社会生存能力,更具有发展性意义的是以此次骑行活动为契机,倡导人民低碳出行,营造低碳环保的和谐氛围,进一步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学生记者:冯永涛 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