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17-04-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9

为了拓宽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415日,我院邀请浙江天宇股份有限公司于2教学楼205教室开展招聘会议,天宇药业人力资源部陈经理到我院对毕业生们进行现场招聘。经过初步面试十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议中,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在认真听过陈经理对公司的介绍后,将不清楚的问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经过热烈的交流过后,浙江天宇药业人力资源部陈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十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我们还了解到许多非毕业生也到此次招聘会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毕业求职时打下一定的基础。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此次招聘会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了解到社会中企业单位用人要求,对他们将来学习生活都起到了十分关键的引领作用。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