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7-05-05 14:18: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1

54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年级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主要由我院张宁院长结合自己长期的从事教学、研究及自身成长经历三个方面推心置腹地同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张院长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二是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三是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自省;四是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利用我院内外广阔的实践平台,检验、应用所学知识,真正成为专业人;五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追求进步,带头勤奋好学,努力成为讲文明、树新风的典范,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表率。

在总结发言中,李书记强调,学风展现了一所学校的气质,优良的学风是促使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精神力量,是学校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抵御诱惑,珍惜荣誉,勇于挑战,争做有作为、有抱负的青年人,坚定信念,实现理想。

(撰稿:赵梦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