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英语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7-05-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9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院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3号晚在八号楼报告厅进行第十三届英语大赛选拔,大赛邀请我院老师赵梦溪、胡鹏、董江红、张向飞、钟存贵、曹卫玲等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王敬雷、彭盟云介绍到场的评委老师及比赛流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选手3分钟演讲。选手们选材内容涉及广泛、发音标准,华丽优美的言辞、慷慨激昂的演讲、丰富的肢体动作赢得现场的一阵阵的掌声。第二部分心理情景剧表演。第一组表演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小红帽》,淋漓尽致的表演,演绎出了“单纯”的善与恶,让在场人员重温这个故事的同时有了新的感悟。第二组表演的是改编版《孔雀东南飞》,一改《孔雀东南飞》原本的悲伤结局,整体表现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两组选手流利的口语表达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展现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曹卫玲,张向飞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让比赛选手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得分及晋选选手。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掀起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对我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陈鸿  孙阳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