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
日期:2017-05-25 15:47:0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2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和高尚的思想道德素养,增强大家的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文明行为举止,525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文明始于心,实践践于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随着激昂的音乐旋律,主持人邱艳丽和赵寅森宣读了开场白,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最美的岁月遇见最好的你,王梦君和黄会彬深情演唱《因为爱情》,带领我们体会到爱情滋味。郑欢欢同学演唱的《风吹麦浪》节奏轻快舒缓,使同学们仿若置身金色麦田,优美动听的旋律将团日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陈素敏等人的小品《讲文明礼貌》及马慧慧等人的小品《中国式过马路》,诙谐中揭露了生活中的不文明,幽默中引发同学们深刻的思考,倡导同学们文明生活。李航和王琛的相声《和谐校园》演绎了校园的欢声笑语,体现了文明和谐校园的美好,使同学们心生向往。

在同学们热情的呼喊声中,此次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正确的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将文明意识深植于同学们的心中,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孙阳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