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
日期:2017-05-18 21:32:1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5

为深入宣传教育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501B班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晋秋芝简单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内涵。“中国梦”是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背景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发展中国家的基础上建设现代化。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理解进行发言。边帅说:“中国梦”需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界定内涵,塑造灵魂,彰显本质。学习委员李展业也表示 “中国梦”是建立在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基础上的梦想。当我们把国与家、民与族融为国家民族,把你、我、他整合为“大家”时,“中国梦”也就在体现本质中进一步丰富了它的科学内涵。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一个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视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必须历史地看待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明确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撰稿:陈鸿 樊杏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