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2017年度化工专业见习工作
日期:2017-05-18 17:35: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知识应用能力,加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遵照培养方案的要求,201758日至51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129名学生到河南能化集团中原大化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大化)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

本次见习通过原理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系统地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企业文化、合成氨生产原理及工艺、尿素生产原理及工艺和水处理及供水等内容。同学们普遍反映,本次见习既加强了实践能力,又把课本理论知识与工业生产实际结合起来,极大地提高了学习兴趣,并由衷地体会到学校应用型培养定位给自身带来的益处。

此次见习,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派出5名专业老师带队,就见习内容、交通、安全和住宿等进行了周密安排,保障了见习的顺利进行。

中原大化是具有当代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和生产装置,集工、科、贸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现代化化工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下属十三个分厂、六家子公司,控股三家中外合资企业。2012年,成为我院的见习实习基地,为我院高水平应用型化学工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撰稿人:郭航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